视频-杨涛丽详述裁判“罚杆”干扰 称自己未受影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19: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年三亚女子高尔夫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三亚女子公开赛首轮比赛今天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结束,中国选手杨涛丽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在赛后的采访中,杨涛丽在新浪微博上讲述了比赛中的一个小的插曲,她提到在第13洞,她受到了比赛中裁判的影响。新浪网前方记者第一时间专访了杨涛丽,她在采访中详述了事件的过程。以下为杨涛丽微博摘录: 进入杨涛丽微博>>

  今天推杆特别不好;打到12洞才抓一只鸟;结果13洞就打一个下水+2;说说过程吧!(12洞打了个鸟;于是13洞我先开球;上了发球台前面一组还在打第二杆;其中一个选手在第二杆沙坑里只打了几十码远;由于我的距离球童说等一下; 结果我打了一个左曲球球下水了;13洞一个左狗腿的5杆洞;我的落水点没有过对岸;但是;我认为我的球在从右往左飞的时候越过了右边较近的球道;所以;我跟我的 maker说:我可以到离发球台前方100码的地方和旗杆、 入水点的连线后方抛球;她认为没有越过;所以;她说在原地打;我怕我表达不清楚;我说那叫一下裁判吧!于是来了一个老外裁判;他到后听了我的maker叙述后说:在发球台这边补救。我想我用英文是跟他讲不清楚的;所以;我申请叫会中文的裁判;他依然说我的球没有过对岸在这边补救;我说我知道。这个过程大概2分钟;我想算了就在发球台补吧;在我架上Tee准备开球的时候;会中文的裁判到了;我告诉她情况后;最终说在原地打;但是;就在我准备要开球的时候;老外裁判几乎用吼的语气指着他的表说:你用的时间太长了罚2杆;我跟他说:sorry!是因为我听不明白。我憋了一口气把球开出去。我想说:如果您是觉得是我在怀疑你的裁决而激怒了您;那我只能说Sorry!是我无法用英文给你表达清楚;所以;我想等会中文的裁判来;但是;你不能说罚我2杆就罚我2杆啊!而且那种语气;任何一项运动裁判在球员心目当中都是维护球员利益的公平、公正的执法者;并不是说一定要处罚谁后彰显裁判的权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