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莱莱斯电子赛决赛 梅迪亚特保帕一推收获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11: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8日,47岁老将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连续第四天抓到老鹰,最终在加州时间星期日夺取弗莱斯公开赛冠军。你不能不说这是颇为神奇的一周。

  洛克-梅迪亚特四轮成绩为269杆(64-65-67-73),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波-范佩特(Bo Van Pelt)和亚历克斯-普鲁夫(Alex Prugh)一杆夺取冠军。瑞奇-福勒在最后一轮发起反攻,原本有可能连续第二年获得亚军,很可惜他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一个13英尺小鸟推,而波-范佩特和亚历克斯-普鲁夫相继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分别打出71杆和69杆,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完成比赛,并列位于第二位。瑞奇-福勒最终只能获得单独第四名,成绩为271杆(69-65-68-69),低于标准杆13杆。克里斯-蒂德兰德(Chris Tidland)再落后一杆,以272杆(70-65-68-69),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单独第五名。

  以上视频为梅迪亚特夺冠一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