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的赛次轮镜头秀 顺德君兰见证群雄激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20:0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美的中国高尔夫精英赛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5日,澳大利亚26岁球手史蒂芬-达特诺(Stephen Dartnall)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上升到美的中国精英赛单独领先位置,领先同胞米切尔-布朗(Mitchell Brown)和中国球手吴康春一杆。

  史蒂芬-达特诺的两轮成绩为135杆(66-69),低于标准杆7杆,超越了今天大部分时候处于榜首位置的吴康春。29岁球手吴康春上午打出69杆,最终与打出66杆的米切尔-布朗一起位于并列第二位。第一轮并列领先者安德烈-斯托尔兹(Andre Stolz)、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打出72杆,从领先榜上滑落下来,与美国选手盖图(CJ Gatto,70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卫冕冠军梁文冲在收尾部分连连出错,最终交出71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十位,两轮成绩为139杆(68-71),低于标准杆3杆。

  以上视频为美的精英赛次轮镜头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