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巡回锦标赛首轮集锦 三人领先米克尔森第6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4日09:3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巡回锦标赛视频点播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 2010年美巡赛联邦杯总决赛收官之战--巡回锦标赛在亚特兰大东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一轮,澳大利亚人杰夫-奥格维、英格兰人卢克-唐纳德、保罗-卡西均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的66杆,三人暂时并列领先。

  美国名将吉姆-福瑞克以67杆排名第4;韩国人崔京周打出68杆,单独位列第5;世界排名第2、卫冕冠军米克尔森打出69杆,与罗相昱、马汉、戴伊等并列第6位。

  巡回锦标赛是联邦杯四场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总奖金750万美元,冠军可以独得135万,而这场比赛结束后,联邦杯积分排名第一的球员将可以获得1000万美元奖金。目前马特-库查尔、达斯汀-约翰逊、查尔利-霍夫曼、斯蒂夫-史翠克、保罗-卡西排名前5位。

  以上视频为巡回锦标赛首轮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