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言明小球大世界法国专辑 周五晚23:30播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17:37 来源:旅游卫视高尔夫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言明小球大世界法国全记录,从中国启程,千里迢迢奔赴一场法兰西式的高尔夫盛宴,在红酒里品味高球文化,《言明小球大世界》周五晚邀您共赴法兰西高球之旅。

  法国高尔夫球员在赛场上出色成绩,使我们不得不对法国的高尔夫另眼相看。他们在高尔夫四大赛不但能偶有佳作,而且在近几年的欧巡赛场时常登上冠军宝座。曾经落后于英国、西班牙以及瑞典的法国高尔夫突然腾飞了,这颠覆了我们传统印象中的法国高尔夫。

  法国大加莱区的圣欧麦镇。有着法国最古老的高尔夫球场之一,圣欧麦高尔夫球场。它经历了风雨的洗礼,从衰落到复兴的转折。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也许可以看到法国高尔夫的特点和发展脉络。

  曾经淡出人们视野的圣欧麦公开赛如今已变身为法国第二大高尔夫职业赛事,是什么魔力让步入花甲之年的杜兰先生开始投身高尔夫事业?本期节目我们拜访的是杜兰先生的母亲,他带领杜兰先生进入了高球的世界,这位的93岁的传奇女性为我们娓娓道来她与高尔夫球的缘分,在法国这个浪漫的国度,高尔夫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今天的小球大世界我们一起探寻法国高尔夫球的优雅和浪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周五晚23:30播出的《言明小球大世界》,敬请关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