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克莱赛次轮回放(2) 伍兹73杆落后达四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8日07:0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巴克莱精英赛视频直播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8日 美巡赛联邦杯总决赛第一场比赛--巴克莱精英赛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简森-戴伊(Jason Day)两轮都交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8杆,以一杆优势力压凯文-斯垂尔曼(Kevin Streelman)、瓦恩-泰勒(Vaughn Taylor)获得单独领先。斯垂尔曼本轮打出全场最低杆63杆的成绩,瓦恩-泰勒交出70杆。

  “老虎”伍兹没有能够延续首日65杆的好状态,次轮比赛中仅交出高标准杆二杆的7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4杆,目前成绩排在并列第14位。

  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为平标准杆,最终联邦杯积分排名第一的埃尔斯打出71杆,并列57位,压线晋级;米克尔森交出高标准杆3杆的74杆,最终被淘汰,同时他也再次错失了超越伍兹登顶世界第一的机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