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勒首轮被罚一杆 推杆过程中小球发生移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7日11:4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巴克莱精英赛视频直播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7日,巴克莱精英赛第一轮,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在第二洞三杆洞有一个短推,没有想到就是这样一个轻而易举可以拿下的推杆却给他惹出了诸多麻烦。最终裁判给予他一杆处罚。

  第二洞是瑞奇-福勒今天的第11洞。当福勒走过去准备推一个短推的时候,他发现小球在果岭上轻微移动,他马上后退了回来。接下来的问题自然是他当时到底有没有瞄球。

  “当小球移动的时候,我差不多是单脚着地。” 福勒说。当他右脚站稳的时候,他的推杆放到了小球后边半英寸。当小球开始移动的时候,他挪动左脚到他要站的位置上。随后风刮了起来。可是福勒把小球的移动归结于它处于一个脚印之中。“一旦我走过去的时候,我就瞧见小球移动了。” 福勒说。

  在与裁判讨论了一段时间之后,福勒重新放置了小球,将它推入洞中。随后他放置了另外一个球作为暂定球,并将球推入洞中。也就是说杆数是多少要看裁判最后怎么判了。裁判之后重新看了录像带,认定应该给与一杆处罚。瑞奇-福勒最终交出了71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