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文冲希望进世界前50名 获更多大满贯机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17:0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梁文冲个人官网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6日,同一亚洲泰国公开赛在泰国布拉法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早上出发的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获得会馆领先。

  在赛前的采访中梁文冲提到能够在PGA锦标赛获得第8名的好成绩,自己也感到很高兴。提到自己的世界排名也来到第60名时,梁文冲觉得自己要努力的争取将排名再往前提高一步,“我希望我的排名能进入前50名,这样我可以获得更多的大满贯的机会”。

  目前梁文冲的同一亚洲奖金榜排名第二位,落后于韩国选手梁容银,“今年的同一亚洲还有五站比赛,我想我会努力的去打,争取做到最好, ”梁文冲提到,而被问到是否会参加在同一亚洲在澳大利亚举行的比赛时,梁文冲也表示很乐意前往,他提到“澳大利亚是我现在的教练的祖国,我非常的希望我能在那里比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