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琳离婚后首次露面 携带一双子女前往医务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11:5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伍兹发生车祸受伤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5日,在泰格-伍兹夫妻正式公布离婚之后一天,艾琳顶着“伍兹前妻”的头衔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之中。佛罗里达时间24日下午,她带着一对子女前往医务室。艾琳戴着大墨镜,很难猜测她的心情如何,不过她似乎已经适应了这个新角色和目前的新生活。

  艾琳穿着牛仔裤和黑色的上衣,戴着深色的大墨镜和黑色的头带。当她前往指定的地点时,尽量把女儿萨姆和儿子查理控制在自己的身边。

  当查理这个小家伙略显惊恐地面对一大群摄影记者的时候,有人看到艾琳悄悄地对着查理耳语了几句话。无论如何,艾琳穿着黑色都耐人寻味,她是不是在表白什么呢?这一点大家不得而知。

  在伍兹和艾琳联合发布的一份声明之中,他们俩都会以子女的抚养为要务,认真对待。看起来艾琳方面已经在履行这个承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