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克莱赛经典时刻 08维杰辛格长推PK加西亚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11:2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巴克莱精英赛视频直播

简介:

  本周联邦杯季后赛首场比赛-巴克莱精英赛将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Ridgewood Country Club)俱乐部正式开打,联邦杯排名前125位的选手将为最终的千万冠军奖金展开角逐。新浪网将视频直播接下来的四场季后赛。

  “老虎”泰格伍兹在刚刚正式宣布离婚后,以单身单人的身份参加他的首场比赛。离婚后的伍兹赛场表现究竟如何,能否重振虎威还是继续低迷? 目前联邦杯排名第118位的他必须将本场排名锁定在前50名才能进入下一场。之前多次冲击世界第一宝座未能成的米克尔森也将再次获得良机,本场比赛只要他进入前十,他便可取代目前的世界第一泰格-伍兹。

  总冠军千万美元奖金的诱惑使本周的参赛阵容极其强大,除卫冕冠军斯洛库姆、泰格-伍兹 、米克尔森出战外,世界前十有还斯蒂夫-史翠克、吉姆-福瑞克、麦克罗伊、保罗-卡西、卢克-唐纳德。新浪网也将视频直播四场比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