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普利司通夺冠记 封面王者马汉首夺世锦赛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14: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普利司通赛视频直播

简介:

  北京时间8月9日 2010年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在俄亥俄州火石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南场球场结束第4轮,亨特-马汉在最后一轮打出64杆,四轮总成绩268杆(71-67-66-64)低于标准杆12杆,以二杆优势获得冠军。

  他是杂志的封面明星,他在故乡达拉斯改装了自己的汽车,他打出来的高尔夫球总是热情似火而感情丰富,他就是28岁的亨特•马汉,他已经成为了新一代高尔夫的代表人物。 但是把他归结为媒体炒作的成果却是很不恰当的。这个年轻人有着相当出色的技术,作为前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以及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全美明星,马汉正在美巡赛上书写自己的记录。

  已经获得两个美巡赛冠军的他进入了上周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在他获得的两个冠军当中,有一个是今年在凤凰城公开赛上获得的。

  但是不论是多么有天赋,多么成功,球手们在美巡赛上的仍然会不断的经历挫折和失败,自然马汉也摆脱不了这种现实,或许他最近订婚之喜让他分心,以至于他在前往火石球场之前参加的六场比赛中就错失了四次晋级。“我打得很不好,表现非常糟糕。我的挥杆似乎都偏离了轨道。自从我订婚之后许多事情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一年前,我所担忧的唯一的事情就是打高尔夫,我从不担心其他任何事情。但是现在,很多事情都改变了,都变得更好了,每一天都调整得更加出色。”马汉讲道。

  那些调整在阿克伦城的比赛中表现得尤为明显,那个周末他在阿克伦城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赢得了第三座美巡赛冠军奖杯。“任何时候在美巡赛上夺冠感觉都很好,但是像这样的赛事,世界最顶级球手中的百分之八十都来参赛了,非常了不起,毫无疑问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冠军。”

  由于赢得了这个冠军,马汉捍卫了自己第二次进入莱德杯的机会,同时他也将第二次入选总统杯的参赛阵容,这也将是他第首次自动晋级国际性的赛事。“不论如何能参加莱德杯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的确是这样。但是我认为自己有能够靠实力进入这个团队,这也是我今年的目标。我之前的排名曾经进入过名单,但是之后成绩慢慢下滑,掉出了参赛名单,但是我仍然相信自己的实力,我知道我需要继续努力,继续相信自己。这个周末我丢掉了所有的包袱,享受了比赛的过程。接下来要考虑的问题还有很多,例如联邦杯和莱德杯,但是我为自己打出的成绩感到骄傲。”

  (逸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