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兹连续11轮交出七字头:我等会儿要回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07: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PGA锦标赛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6日,泰格-伍兹已经连续11轮交出七字头,虽然比起上一周普利司通邀请赛以来,他有比较大的改进,可是谈到重大改进就还没有。尽管如此,泰格-伍兹仍然向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发出信号,希望得到他的青睐,能够获得外卡参加威尔斯的欧美对抗赛。

  威斯康星时间星期日,泰格-伍兹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86杆(71-70-72-73),低于标准杆2杆。呼啸峡第四轮是泰格-伍兹连续交出的第11轮七字头,过去21轮比赛他仅仅交出2个六字头,仅从这个数据我们便可以看出他已经不是往日的那个泰格-伍兹了。

  泰格-伍兹在赛事结束之后总结道:“我今天的铁杆真的很好,我的一号木打得很差,我还没有掌握好。我的3号木还是不错的,可是还找不到一号木的感觉。我在练习场上练得不错,可是不能将它带入比赛中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