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LPGA成都观岭站颁奖礼 泰国军团包揽前三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8日13:22 来源:泛高尔夫网

所属专辑:2009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

简介:

  蓝光·观岭挑战赛最后一轮制造两个意外。第一,泰国选手包揽赛事前三名。第二,昂塔娜(Ornthana Chuenarrom)击败目前排名第一位的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赢得了冠军。

  20岁选手昂塔娜虽然在第七洞五杆洞吞下三柏忌,最终仍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以213杆(72-71-70),低于标准杆3杆夺取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CLPGA)第五站冠军。本赛季双冠王帕查拉朱达在最后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屈居第二名。另外一个泰国选手娜丽萨拉(Narisara Kerdrit)星期日抓到8只小鸟,连续第二轮交出六字头,以218杆(81-68-69),高于标准杆2杆单独获得第三名。她最后两轮打出的低于标准杆7杆为全场最低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