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兹普利司通赛五佳球 七次加洞斩杀福瑞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13:5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普利司通赛视频直播

简介:

  北京时间8月3日,世界高尔夫锦标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将于本周在美国火石乡村俱乐部举行,“老虎”泰格-伍兹作为赛事的七冠王本周出战卫冕,力争拿下第八冠。新浪网高尔夫频道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在去年的比赛中,泰格-伍兹在决赛开始前落后3杆,但在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5杆,总成绩268杆(68-70-65-65),低于标准杆12杆,以四杆优势获得比赛冠军。那场胜利也是伍兹连续两周在美巡赛夺冠,之前一周他刚刚捧起别克公开赛的冠军奖杯。

  现在来看看老虎伍兹在普利司通邀请赛上的五大精彩进球。

  第五球:2006年166码的17号洞上演的加洞骤死战,最终在瓢泼大雨冲走了辛克的最后机会,伍兹夺冠。

  第四球:2005年星期天的决赛中老虎在第16洞的小鸟球打破僵局。

  第三球:1999年老虎以非常出色的表现首次夺得该赛事冠军。

  第二球:2001年第18洞七次加洞过后击败福瑞克,夺取个人的第29个冠军。

  第一球:2000年老虎伍兹在昏暗天气下,击出如此精彩一球,如愿收获冠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