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小宁:泰勒梅力挺国家队 为创佳绩插上翅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2日15:5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亚运会高尔夫球集训队选...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日 泰勒梅高尔夫今天在北京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签署了新一轮的三年合作协议。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在签约仪式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高协与泰勒梅的继续合作可谓不离不弃,新一轮的合作将为国家队取得优异成绩插上理想的翅膀。

  “近一两年的金融危机应该说对方方面面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中高协和泰勒梅-阿迪达斯可谓不离不弃,”张小宁说,“在过去三年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我们又达成了新一期的合作。中高协和泰勒梅合作的重点,像陈大卫先生介绍的那样,泰勒梅的技术装备在世界上是领先的、独树一帜的,他们的发球木在世界上是最先进、最好的,中高协希望借助于高尔夫最好的品牌,最高质量的品牌,来给我们亚运会,以及国际大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插上理想的翅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