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R&A年投入5400万英镑 看好女子高尔夫发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30日10:33 来源:旅游卫视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目前战势正酣的英国女子公开赛是世界女子高尔夫的顶级赛事,2009年冠军卡翠奥娜-马修也在选手之列,她算得上是最早的R&A奖学金收益者,R&A奖学金得以让他从业余一路战到职业,最终实现大满贯梦想。卡翠奥娜的高球梦想已经实现,但她仍希望R&A奖学金能帮助更多的后辈走上和她一样的高球道路。

  在过去16年里,R&A一直引领着女子欧巡赛的发展,并逐渐成为推动女子高尔夫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高尔夫运动的主管机构,R&A一直在为全球高尔夫运动而努力,目前,其运营的英国公开赛已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体育赛事之一,获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与此同时,散落全球的R&A分支机构,也在为各国高球运动提供着支持。

  R&A首席执行官皮特-道森表示,R&A正利用在英国公开赛上取得的商业成功,来支持全球的男子、女子高尔夫,并且在他看来,女子高尔夫的发展潜力大大超越了男子高尔夫,因此无论从基础领域,还是职业领域,R&A都尤为重视女子高尔夫的发展。

  也正因为这样,即使在不太景气的经济环境下,女子欧巡赛的运营情况仍旧不错,这也间接反映出,人们对女子高尔夫比赛兴趣的渐涨。

  拥有R&A支持的高球道路确实更加宽阔平坦,目前,女子欧巡赛的范围已扩大到23个国家,成为欧洲最大的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然而,女子欧巡赛并不是唯一受益于R&A的比赛。每年,R&A都会投入5400万英镑的资金,助力全球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皮特-道森表示:“我们有来自欧巡赛、挑战巡回赛、男子巡回赛和女子巡回赛的长期支持,也一直致力于高尔夫各个层面的发展。在未来几年中,我们还将持续扩大对职业高尔夫运动的支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