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元老公开赛开杆 高球元老齐聚卡诺斯蒂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3日10:36 来源:旅游卫视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7月23日(英国时间7月22日),2010年元老公开赛在苏格兰著名的卡诺斯蒂高尔夫球场开杆。对高尔夫球迷来说,这将是一睹高尔夫元老级名将的绝佳时机。去年,由万事达冠名的英国元老公开赛,在太阳谷高尔夫俱乐部举办,这是英国元老公开赛第22场比赛。

  虽然,这是太阳谷高尔夫俱乐部,第一次举办英国元老公开赛,参赛的高球元老及到场球迷无不对球场赞不绝口——太阳谷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场;这儿真是太美了;在这儿比赛感觉很特别!

  英国元老公开赛,也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元老公开赛,这是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专为50岁以上的高尔夫元老们,举办的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元老们在比赛中赢得的奖金,将被同时计入冠军巡回赛和欧洲元老巡回赛奖金榜。2008年,该场比赛奖金就高达近126万美元。

  第一届元老公开赛的历史要回溯到1987年;1992年,欧洲元老巡回赛将元老公开赛纳入赛程;2003年,元老公开赛成为冠军巡回赛程上的第五大满贯赛。

  至于今年的奖杯将花落谁家?卡诺斯蒂球场又会给高球元老们留下怎样的印象?让接下来的比赛陆续给我们答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