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印尼赛第4轮回放 亨德瑞7杆优势夺得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4日20:0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同一亚洲比赛直播

简介: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在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卡布球场结束四轮的比赛,中国选手梁文冲最终没有能够反超新西兰球手迈克-亨德瑞(Michael Hendry)。后者本轮打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70-67-67-65 ),以七杆的优势夺得冠军。本轮梁文冲打出7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70-64-71-71) ,获得单独第二位。

  其他晋级的五位内地选手中,吴康春本轮打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单独第8位;肖志金本轮交出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74-72-72-69),排名并列第27名;陈定根交出76杆,最终排名并列第44位;李超交出78杆,最终排名第59位;尚磊交出78杆,最终排名并列第62位。

  (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