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克山德球技教学 保持后背脊线做好推杆准备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4日17: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球技术

简介:

  如何平衡身体准备动作与推出正确的球线的关系。美巡赛教练麦克山德来教你如何实现:

  如果球手的准备姿势正确,那么从他的衣领中央画一条线沿着脊椎一直往下,那么这条线的延长线应该落在两只脚中间。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看到球手的肩膀和脊椎是平衡的,这样他就可以很容易并且轻松的推出正确的球线了。

  如果我们看到球手的准备动作是这样,那条线形成的角度就会指向右脚,这样脊椎和肩膀就会打开,推杆的时候,他的回推会向外偏离,那么往前推时就会向内偏。

  如果我们看到他的准备动作角度指向左脚的话,这是脊椎和肩膀就是闭合的,那么推杆就容易向外偏离。

  所以做好正确的准备动作,可以让球手轻松的推出精确的球线,这会让他们在高尔夫球场上推杆准确率大大提高。

  (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