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旅游卫视直击美国公开赛 圆石滩神奇的后四洞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17:40 来源:旅游卫视高尔夫

所属专辑: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简介:

  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在美国乃至全世界都是非常出名的一座球场。出名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依山临海而建充分利用原始地貌让人打球心旷神怡,原因之二是因为每年的美国公开赛都会选择在这里举行。这里因此也诞生了,一个个举世瞩目的高球冠军。今天资深球评言明就带您领略林克斯球场后四洞的诡异与魔力。并且亲自实验美国高协为了增加本次公开赛难度,对于球场做的一些设置。

  15洞的奥妙在于球道中间有一个巨大沙坑。果岭藏在一颗巨大松树的后面。

  美国公开赛最后3洞,永远是戏剧的大结尾

16洞在落球区的中间,有一个巨大沙坑,要避开沙坑落点的话,两边走右边、左边都会有一点麻烦。

  第17洞充满了传统,1982年当时汤姆沃森在这里,曾经用长草里面直接把球切进洞内,最后逼平了1972年冠军金熊尼克劳斯通过延长赛最后的胜出。它的果岭是一个马鞍形。开球稍不留意开得不好,就很难上果岭,开大了会滑下果岭。

  18洞是一个标准杆5杆洞,T台往前是一个右到左的转弯洞,任何球只要稍微偏左一点就下水了。打右的话会比较安全。不过它在落球的区的障碍区,有沙坑有树。到了那个地方就会很麻烦。所以难度是非常高的。另外就是2000年老虎伍兹

  创记录的获得比赛胜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