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克道尔夺冠一推 父子相拥共享精彩瞬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11:0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1日,北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McDowell)也许打得不完美,但是他将领先坚持了下来,在加州时间星期日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情况下,赢得了第110届美国公开赛。他也因此成为40年以来第一个在美国公开赛上夺取冠军的欧洲选手。

  麦克道尔在54洞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DustinJohnson)出现惊人崩溃之后攀升到了领先榜榜首。在泰格-伍兹、米克尔森和埃尔斯三大天王冲击冠军无功而返的情况下,他以一杆优势打败法国黑马格雷戈里-哈维(GregoryHavret)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他的四轮成绩为284杆(71-68-71-74),平标准杆,为此获得了135万美元奖金。

  以上视频为麦克道尔夺冠一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