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年沉沦终东山再起 斯科特美巡第7冠回顾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4日16:5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5月17日,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在德州公开赛上赢得两年以来第一个美巡赛冠军。星期天的36洞大战,他打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最终领先一杆险胜瑞典选手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

  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29岁的亚当-斯科特一直努力想找回过去带领他赢得6个美巡赛冠军,坐上世界排名第五位的那种状态。经历了失望的08赛季,澳洲人在整个09年都陷入了苦苦的挣扎,19次参赛,10次错失晋级,常规赛季结束后,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排名第116位。

  “能重新在美巡赛上夺冠,是我迈出的重要的一步。我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夺冠了,在双方竞争激励的时候,我拿下了几个关键的推杆那,击出了一些好球。能够赢得冠军太棒了,我的状态又找回来了。没有什么可以和赢得冠军相比。我知道自己的球技很好,但是我需要一些激励,带领我重新回到巅峰,在大的赛事中取得好成绩。这就是我前进的方向,我感觉自己仍然是一位出色的球手。我要抓住这个趋势,带着充分的自信继续前进。”斯科特在赛后给予自己这样的评价。

  (逸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