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旅游卫视带您走进美国 体验美国公开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3日16:1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简介:

  斯坦福大学,是美国的一所私立大学,亦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坦福市,临近旧金山,占地35平方公里,是美国面积第二大的大学。走进斯坦福,满眼是黄砖红瓦,四平八稳。这里的建筑一律是十七世纪西班牙的传道堂式,土黄色石墙环绕下的红屋顶,拱廊相接,棕枷成行,在古典与现代的交映中充满了浓浓的文化和学术气息。

  世界第一的泰格-伍兹,小时候不仅球打得好,学习成绩也不错。高中毕业后,伍兹选择了去斯坦福大学深造,并借助高球特长,得到了一笔奖学金。

  小魔女魏圣美从小就立下志愿要上斯坦福大学,因为她的曾祖父曾经是斯坦福的客席教授,还有她的一位姑母和伯父都毕业于斯坦福。2007年秋天,魏圣美如愿进人斯坦福就读,当起了老虎的师妹。

  1996年,从斯坦福大学校园里走出来的“老虎”伍兹旋风般地征服了整个高尔夫世界,也为他的母校带来了无上的荣耀,更迅速提升了美国大学对于高尔夫的重视程度。现在,几乎每一所美国大学都有自己的高尔夫练习场,全美高校体育联合会(NCAA)每年也都会组织高校高尔夫联赛。这就像是为PGA 和LPGA组建了一个强大的后备军团,或许,这就是美国高尔夫经年长盛不衰的一个重要原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