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爱小将美巡首冠记 麦克罗伊新青年的代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14:5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5月3日 美巡赛-惊恐山谷锦标赛在夏洛特惊恐山谷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组后一轮,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的62杆,总成绩273杆(72-73-66-62)夺得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获得115.2万美元奖金,成为美巡赛近14年来最年轻的冠军。

  麦克罗伊在通往自己家乡—北爱尔兰霍利伍德的途中,一直被欢呼声包围。他以独有的霍利伍德方式,以62杆球场纪录,力压名人赛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和菲尔-米克尔森赢得冠军。“我要祝贺罗里打出了如此精彩的一轮,他的球技非常出众,后九洞打出30杆赢得冠军非常了不起,他只有20出头,却有着惊人的天赋,让人惊叹。”左手怪对于这个年青天才给予高度的评价。

  那一周,麦克罗伊的表现简直书写了一段传奇,在他的积分卡上出现了6个三杆的成绩。麦克罗伊拥有无限的潜能,这个夺冠让他进入了一个声名显赫的名单,他成为了美巡赛历史上最年轻冠军榜上排名第12位。

  (逸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