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旅游卫视直播美公开赛 带您领略加州圆石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17:4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0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简介:

  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下周将在圆石滩开打。1919年开业的美国加州圆石滩高尔夫林克斯球场以设计精美和极具挑战性闻名世界,一直深受赞助商们和高尔夫球员的喜爱。球场沿高低不平的海岸线设计,在自然景观的基础上延伸,峭壁边缘布景球道和起伏的果岭,相信这样的球场一定可以激起所有球员的挑战激情。

  圆石滩高尔夫球场曾多次举办世界最著名高尔夫赛事,包括每年一度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以及四届美国公开赛。特别是2000年,老虎伍兹在这里夺得其第一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十年轮回,老虎能否再续辉煌,值得我们一起期待。

  本周三,旅游卫视高尔夫摄制组已经奔赴美国,为您现场报道第110届美国公开赛,资深球评言明将带您一起进入圆石滩球会,领略林克斯球场风味,品位美国公开赛文化。【进入网站观看旅游卫视直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