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少走访西双版纳(3) 野象4号洞徐乐教打沙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16:0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述爷与华少专栏

简介:

  北京时间6月4日,新浪网特约专栏作家华少前往云南西双版纳,走访西双版纳首家高尔夫球会-野象高尔夫球会。与在美国读书的业余球手徐乐一同体验在热带雨林环绕与万亩茶园中挥杆乐趣。

  西双版纳野象高尔夫球会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大渡岗乡,紧邻野象出没的勐养国家自然保护区。三面热带雨林环绕,一面万亩茶园相伴。风景秀丽,空气清新。项目周边世居13个民族,风情各异。以上成就了球场在中国乃至世界独一无二的原生态自然地貌和人文景观。野象高尔夫球会是西双版纳第一座建设的高尔夫球场,为国际标准18洞。 

  球场从设计、建设、配套和服务追求原生态和民族特色,建筑风格融入傣族建筑元素,球童工作人员身着民族服装,服务充满民族文化风情。在尽享高尔夫度假观光之惬意的同时,实现人与自然的高度

  以上为相关视频。

  (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