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邢贝蕾: 9年营销经验有助金帝球场成功运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9日10:4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golf_video

简介:

  2010年5月15日,北京金帝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金心·帝造”高尔夫暨开场仪式在金帝球场隆重举行,房山区区领导、商界、演艺界精英及4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新球会的开启。

  北京汇丰洲投资有限公司(高尔夫地带)总经理邢贝蕾表示:作为金帝高尔夫的投资方(即高尔夫地带)进入高尔夫领域已经有9年的时间了,拥有全国较大规模的高尔夫球具专卖连锁网络。拥有Kasco的中国代理权,同时是TaylorMade、Callaway、Titleist、Ping、Honma、Adidas等知名品牌在中国的经销商。除此之外,高尔夫地带业务涉及高尔夫球场经营、高球赛事举行、高端媒体整合以及高尔夫会员服务等。公司的发展方向是成为高尔夫产业整合运营商,凭藉在全国多年的运营经验,希望金帝高尔夫球会成为公司的另一项成功业务。

  以上视频为北京汇丰洲投资有限公司(高尔夫地带)总经理邢贝蕾专访。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