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学前班老师要求伍兹道歉 因其编造种族仇恨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4日12:4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golf_video

简介:

  北京时间4月3日,老虎伍兹的学前班老师莫林-德克尔(Maureen Decker)在律师格洛瑞亚-奥瑞德(Gloria Allred)的协助下,纽约时间星期五召开新闻发布会,否认高尔夫巨星编造的童年种族仇恨故事。莫林-德克尔女士表示她并不打算起诉老虎伍兹,她也不想要钱,她只是想要学生的一个道歉。

  “我要求老虎一个私人的和公开的道歉,以便让我的心灵平静下来,澄清事实的真相。”69岁的退休教师莫林-德克尔说。

  2005年,NBA巨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出了一本传记,传记中提到老虎伍兹写的一段回忆。而在接受芭芭拉-沃特斯(Barbara Walters)的采访时,高尔夫巨星重复了这个故事:“我第一天读书,我第一天上学前班,我便意识到自己的种族问题。一群六年级的孩子把我套在一棵树上,在我身上喷出了一个单词‘nigger’(黑鬼),并且向我扔石头。那是我第一天上学时的情景。老师根本没有做任何事情。”

  莫林-德克尔表示这个叙述完全是“虚假的”,她认为老虎伍兹已故的父亲厄尔故意这样编造,只是为“更多宣传”。莫林-德克尔表示她无意起诉老虎伍兹,不过她想站出来把话说清楚,因为《名利场》杂志以及众多八卦电视台在报道老虎伍兹性丑闻过程中,一直在重复这个故事。

  (李兴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