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京生教练组教学 上杆要点及技巧介绍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0日08:22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标签: 高尔夫

简介:

  京生教练组是由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魏京生和他的弟子们组成的专业高尔夫教练团体,魏京生教练的弟子张娜,京生球队队长,是中国女子高尔夫球的领军人物,截止到2008年3月17日世界女子高尔夫球排名第20位,2007年日巡赛四站冠军,2008年1月18日至20日作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国家队主力队员带领中国队参加女子高尔夫世界杯比赛,首次参赛即取得第12名的好成绩。魏京生教练是我国目前唯一从零起点培养出冠军最多的教练。

  以下是文字介绍:

  讲一下我们的上杆,我们的上杆基本上分三步。站位站好之后,我们第一步是引杆,引杆大家都是知道的,俗称叫平托,平托是在保持身体不动的情况,将杆头向右平移30厘米,基本上在我们的右脚尖的方向。这个时候,我的身体、肩、手、杆头的角度都是 没有变化的。第二步的时候,注意手腕变化,身体向右旋转,手腕起来,这时杆头起到与地面平行的位置,这是我们的第二步;这时我们的手腕就固定不动了,头还是盯在原来的点上 ,第三步是继续向右转肩上杆至顶点,这是我们之前讲过的肩转过90度,胯转过45度,仔细看我的杆,因为我在第二步的时候,手腕已经没有在动了,第三步只要转肩上至顶点就要以了,这是我们的上杆。大家可以从侧面观察一下我的动作,向右平移30厘米,第二步继续转,手腕起来。这时候你看杆头与地面是平行的,很多人会出现这种的错误或是这种的错误,正确的是杆的平面与身体平面是平行的,第三步只要转肩上至顶点就要以了,这就是整体上杆的动作。

  更多课程:

  视频-京生教练组教学 上杆要点及技巧介绍

  视频-京生教练组教学 挥杆站位技巧要点

  视频-京生教练组教学 正确握杆打好挥杆基本功

  视频-京生教练组教学 三个C型塑基础转身不变姿式

  视频-京生教练组教学 基础转身之下杆动作要点

  视频-京生教练组教学 基础转身之上杆动作要点

  视频-京生教练组新浪开课 基础转身之站位基本功

  视频为京生教练组教学基础转身之下杆动作要点介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