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京生教练组教学 基础转身之上杆动作要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9日08:49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标签: 高尔夫

简介:

  京生教练组是由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魏京生和他的弟子们组成的专业高尔夫教练团体,魏京生教练的弟子张娜,京生球队队长,是中国女子高尔夫球的领军人物,截止到2008年3月17日世界女子高尔夫球排名第20位,2007年日巡赛四站冠军,2008年1月18日至20日作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国家队主力队员带领中国队参加女子高尔夫世界杯比赛,首次参赛即取得第12名的好成绩。魏京生教练是我国目前唯一从零起点培养出冠军最多的教练。

  以下是文字介绍:

  站好站位之后,我们转身的依靠基准是以头和脊椎为转身的轴心。在同一个平面上身体向右旋转,上杆以头和脊椎为转身的轴心。身体的左肩向右边旋转,在上杆达到顶点的时候,头的中心还是在原地,中心没有压过去,还是处于原来的位置,所以我们的头是不会动的。头不动,身体向右旋转,转到的程度是我们的肩与原来的平面的夹角大约是90度。 肩转90度,然后我们的胯的转动角度是45度。关键是我们的右腿保持不变,这样的话重心才能拧住力量。要不然力量就会懈掉,很多球手一上杆的时候,会犯一个错误就是右腿会变直。这是大多数球手都会有的问题,所以右腿的膝盖一定要保持是朝前的,然后因为身体是朝前的,所以上杆的时候自然就会左肩比右肩低一点。但是是没有故意往下压,大多数球手都会有这样的一个问题,故意把自己的左肩压的很低。这样的话头就会下来,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所以头一定要保持是不动的,在肩向右平行旋转时,左肩会自然的低于右肩,这就是我要讲的上杆。

  更多课程:

  视频-京生教练组新浪开课 基础转身之站位基本功

  视频-京生教练组教学 基础转身之上杆动作要点

  视频为京生教练组教学基础转身之上杆动作要点介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