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柯洁:最感谢的人是父母 最大对手是自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18:08 来源:秒拍

简介:

  新奥杯柯洁夺冠,赛后柯洁接受采访时表示最感谢的人是父母。自己输了棋以后,母亲觉得影响了自己就回去了,但其实并没有。非常感谢母亲。也非常感谢华学明在自己尝试许多新想法、尝试各行各界时一直十分支持自己,还很感谢俞斌,非常感谢教练和领队都没有给自己施加太多压力。

  被问及对奖金的安排,柯洁表示奖金并非全部都是自己的,会用奖金解决一些燃眉之急。

  被问到为何第5局没有再点三三,柯洁说对手对AlphaGo教学工具的变化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了,这让自己感到很头疼。在教学工具公开前,觉得自己的想法十分超前,但教学工具公布后所有棋手的实力都拉近了,自己无法在布局阶段领先,非常头疼,所以就决定不能下出和AlphaGo一样的套路。这次自己下的是另外一个AI的下法,但也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在里边。不过感到AI对自己评价应该不会太高,觉得自己布局其实很失败。

  被问及目前世界范围内最大的对手,柯洁表示最大的对手是我自己。不用太在意对手是谁,否则容易因轻敌或是因把对手想象得过于强大而输棋。最重要的还是保持平常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