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自我学习自我训练 人工智能通关射击游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6日11:04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众所周知,人类智能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自我学习、自我训练、自我修正,这曾是人和机器的区别之一,因为机器只会按照预装的程序运行,程序里没有设定的功能,机器就绝对无法实现。

  但这条最重要的鸿沟,正在被打破。当Google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看到下面这段视频时,感到极为震撼:

  在这段视频中,Demis Hassabis展示了用他们研究出来的人工智能程序,玩一款叫Space Invasion的游戏(“特迷/TeslaHead.com”发现,这就是咱们经常玩的“小蜜蜂射击游戏”),在一开始时,这款程序表现非常糟糕,很快就挂掉,但这款程序在经过一夜的“自我学习”之后,竟出现令人震惊的结果——能一下子玩到关底,这种学习能力和学习速度,是一般人类无法企及的。佩奇看到这个展示后,感到非常震撼,他预感到这将是人工智能领域一个革命性的变化,因此,即使这个叫 DeepMind的小公司,还没有任何成熟的产品时,Google就用4亿美元将这个公司收购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