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杯豪门巡礼之英格兰 三狮军团捍卫荣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7日11:1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世界杯豪强巡礼

简介:

  2010年南非世界杯,英格兰是公认的夺冠大热门,三条线上都有正值当打之年的世界级球星,球队年龄结构合理,攻守均衡,这些都是人们看好三狮军团能在南非创造辉煌的原因。

  英格兰队在近几届国际大赛上都为球迷奉献了经典的比赛,然而不幸的是,三狮军团最终都不得不咽下失利的苦果。1998年世界杯的英阿大战,追风少年欧文横空出世,但英格兰却因为贝克汉姆的不冷静行为陷入被动,最终点球不敌阿根廷。2000年欧锦赛,两球优势在握的英格兰被菲戈领衔的葡萄牙黄金一代完成大逆转,又在和罗马尼亚的生死战中被绝杀,最终连小组都没有出线。02年世界杯,贝克汉姆上演王子复仇记,三狮军团1比0力克宿敌阿根廷,却不幸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那届比赛最强的巴西队,小罗一传一射让英格兰饮恨败北。04年欧锦赛,拥有小贝、兰帕德、杰拉德的英格兰中场兵强马壮,却在和法国的强强对话中被齐达内上演3分钟神话。淘汰赛和东道主葡萄牙鏖战120分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倒下。两年后的德国世界杯,英格兰队进攻乏力,小贝勉力支撑球队打入16强,又被克星葡萄牙遣送回家。

  元气大伤的英格兰人缺席了08年的欧锦赛,英足总痛定思痛,请来意大利铁腕教头卡佩罗,希望他能带领英格兰重振信心。卡佩罗没有辜负英格兰人的期望,他不但解决了困扰三狮军团已久的“双德难题”,还带给英格兰队一向缺少的稳定从容的气质。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英格兰队以9胜1负的战绩提前两轮晋级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同组的三个对手中,除了美国队实力较强外,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这两支球队都无法对英格兰人构成威胁。由曼联当家球星鲁尼领衔锋线、兰帕德和杰拉德在中场指挥调度、切尔西铁血队长特里坐镇后防,英格兰队在三条线上都拥有令人羡慕的豪华配置,这个夏天,他们将在卡佩罗的率领下,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为三狮军团的荣誉而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