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专访埃尔伯:中超在巴西的接受度越来越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03:2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718德甲视频集锦

简介:

    近日,拜仁名宿、前巴西国脚埃尔伯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在刚结束的德国国家德比中,拜仁5-0击败多特登顶,这位拜仁01欧冠冠军主力前锋对比赛结果感到非常开心,也看到了球队继续夺冠的可能。埃尔伯为老队友、拜仁主帅科瓦奇执教的处子赛季打了7分,国家德比的胜利让饱受质疑的科瓦奇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对拜仁下赛季即将投入的引援,埃尔伯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对于穆里尼奥执教拜仁的传闻,埃尔伯笑称“穆里尼奥是一位好教练,球队成绩不好时候总会与他传出相关传闻。但那不是真的,他相信科瓦奇会继续执教,也相信穆里尼奥会在顶级联赛找到执教机会”

   最后,埃尔伯还谈到了自己对中超的印象:“越来越多的巴西球员在中超踢球,巴西国内也有转播,俄罗斯世界杯也有巴西国脚在中超效力,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斯科拉里以及巴西外援对中超生活赞不绝口,自己有时间也会看中超转播。巴西国内对中超的印象越来越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