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夏季转会净投入榜 尤文怒烧1.8亿居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12:1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718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马上进入8月,各家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不乏出手阔绰的球队。据德国转会市场网数据,截至目前,尤文图斯高居净投入榜首位。(净投入=总支出-总收入)

  尤文图斯今夏净投入为1.884亿欧元,他们花费1亿欧元完成了引进葡萄牙球星C罗这笔重磅交易。排名第二的是英超豪门利物浦,他们以破纪录的7500万欧元签下了门将阿利松,此外还引进了沙奇里、法比尼奥、纳比-凯塔,净投入为1.682亿欧元。排名第三的是西甲豪门巴萨,净投入为9490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排名4、5位的是两支英超球队,西汉姆联以及阿森纳。尤其是西汉姆联,他们在净投入上直逼巴萨。马竞、巴黎、曼联、切尔西和曼城分居第6、7、8、9、13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