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三次造访中国 沙尔克04七月将至昆山廊坊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1日16:4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718德甲视频集锦

简介:

  矿工精神,足球之魂!”——在这一口号下,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将于72日至712日再度造访中国。

  此次中国行,沙尔克将组织与中国球迷的见面会和签名活动,还将与赞助商合作开展各项商业活动。公开训练与多种多样的公关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沙尔克还将与他的球衣赞助商茵宝一道首次在中国发布球队的新款客场队服。中国行期间,沙尔克还要踢两场友谊赛。

  首场比赛在昆山,沙尔克将于75日对阵英超球队南安普敦。这也是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的第一次中国行 ,希望能回馈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第二场比赛在廊坊,沙尔克将于711日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这场比赛也象征着两家俱乐部之间新的合作正式开启。沙尔克将负责河北华夏幸福青训的内容和战略发展,将持续输送沙尔克优秀的教练和球探团队到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双方合作的目标是以德甲青训的培养体系培养中国本土人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