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欧联杯1/4决赛抽签 渣叔利物浦战多特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20:5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5/16赛季欧联杯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8日20时(瑞士当地时间13时),欧联杯1/4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

  欧足联赛事总监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决赛举办地大使、前瑞士射手弗雷担任嘉宾。参加抽签的球队来自6家联赛,西甲独占3席(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其他5个席位分属英超(利物浦)、德甲(多特蒙德)、葡超(布拉加)、乌超(顿涅茨克矿工)、捷克(布拉格斯巴达)。抽签采取随机原则,不设种子队,小组赛同组球队和同一足协球队也不回避。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布拉加 vs 顿涅茨克矿工

  比利亚雷亚尔 vs 布拉格斯巴达

  毕尔巴鄂 vs 塞维利亚

  多特蒙德 vs 利物浦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7日和14日进行,半决赛抽签将于4月15日举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8日和5月2日进行,决赛将于5月18日在瑞士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举行(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