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洪正好建功 奥格斯堡3-1奇迹逆转晋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14:5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5/16赛季欧联杯

简介: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1日,在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打之前,奥格斯堡队排在小组第三,落后第二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3分,最后一轮两队将正面交锋。更为不利的是,奥格斯堡此前曾经在主场1-3负于游击队。这意味着奥格斯堡面临着和阿森纳相同的局面:必须在客场以至少3-1的比分净胜2球,或者至少净胜3球,才能杀进欧联杯的淘汰赛。考虑到奥格斯堡是第一次征战欧洲比赛,他们的这一局势甚至比阿森纳的情况还要更艰难。

    奥格斯堡最终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将双方的相互交手战绩扳为4-4平,并凭借小组赛总净胜球的优势神奇出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奥格斯堡队历史上第一次参加欧战,他们2011-12赛季才第一次征战德甲。队中有三名韩国球员,除了替补上场进球的洪正好,另外两位韩国球员具滋哲和池东沅也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