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9分钟5球神迹!莱万一人狂揽4大吉尼斯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07:53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当地时间11月30日,目前效力于德甲拜仁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同时领受了4项属于自己个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莱万创下这4项纪录都发生在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的德甲第6轮主场5-1大胜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该场比赛莱万替补出场完成了9分钟连入5球的神迹。这4项吉尼斯纪录分别是:1、德甲最快帽子戏法(3分22秒);2、德甲最快连入4球(5分42秒);3、德甲最快连入5球(8分59秒);4、德甲替补球员单场最大入球数(5球)

  莱万多夫斯基计划将那场比赛自己所穿战靴捐给一家慈善机构。莱万本赛季已经攻入14粒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攻入17球的多特蒙德队球员奥巴梅扬。目前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由传奇前锋盖德·穆勒保持,他在1971-1972赛季共打入40粒联赛进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