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疯狂下半场连进7球! 药厂4-3逆转取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5日09:22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4日21:30,德甲第五轮继续进行。其中,勒沃库森4-3力克斯图加特。

    两队在经过了一个沉闷的上半场后,在下半场突然爆发,进球井喷式的到来,斯图加特在第50,54分钟分别由哈尔尼克,蒂达维建功,2-0领先勒沃库森。主队随即在第57分钟由贝拉拉比扳回一球,将比分变成1-2。第60分钟鲁普再入一球,斯图加特3-1勒沃库森,重新建立起两球的领先优势。随后,主队在第70,71分钟由博恩尼施和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连入两球,顽强的扳平了比分。两球落后还能扳平实属不易,但是还没完,比赛第89分钟,勒沃库森队穆罕穆迪反击中左路拿球,禁区内冷静搓射远角命中,勒沃库森比赛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最终以4-3的比分赢下了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