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赛季五大联赛下课第一人 贝尔萨闪电辞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0日11:27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马赛在法甲首轮中主场0-1输给了中下游球队卡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尔萨突然宣布辞职。据《队报》透露,贝尔萨写了一封辞职信交给主席拉布吕纳,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自己的决定。

  贝尔萨明确指出,他的决定与马赛输球的结果完全无关。贝尔萨在上赛季入主马赛,并把马赛从第六位带到了第四位,马赛因此有了参加欧联杯的资格。但在整个夏天,贝尔萨和马赛高层之间的不和传闻却始终连绵不断。有消息称双方在引援上出现分歧,高层不顾贝尔萨的意见购入了一些疯子看不上的球员。尽管贝尔萨公开否认这一说法,但双方很可能因此而埋下了隐患。

  贝尔萨宣称自己将先回到阿根廷。马赛只能紧急启动选帅计划,克洛普入主马赛的可能性相对较大。克洛普目前赋闲在家,马赛挖角他的希望比较大。此外马赛还考虑召回旧帅格雷茨,格雷茨在2007-2009年间执教马赛,他和球队高层、球迷、球员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