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里瓦尔多父子齐首发 包揽三球载入史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11: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南美世预赛及南美足球

简介:

  43岁的巴西传奇球星在巴乙联赛进球了,这是他复出后首次破门,而非常美妙的一幕是,里瓦尔多的儿子在比赛中打入2球,父子两人包办3球,两人联手帮助本队赢球。

  在宣布退役后,里瓦尔多担任巴西乙级联赛球队莫吉米林队的主席,可是前不久,球队遭遇重大危机,里瓦尔多宣布复出,在43岁的年龄重出江湖,虽然首秀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巴西传奇的进球还是在联赛第13轮如约而至。

  在莫吉米林对阵马卡的一场巴乙联赛上,里瓦尔多和儿子朱尼尔一起上阵,结果在开场仅仅3分钟的情况下,小里瓦尔多就打破场上僵局,随后在第17分钟,朱尼尔制造点球,里瓦尔多将球罚入,比赛第41分钟,小里瓦尔多又打入1球,最终莫吉米林3-1战胜马卡,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里瓦尔多就接受了采访,他说道,“我只想感谢上帝,在15个月后可以重回球场,并且幸福的同儿子一起首发,我打入1球,他也进球了。”

  在赛后,里瓦尔多更是难掩激动之情,“我想我被写进了历史,你或许听说过父亲和儿子一起登场过,但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父亲和儿子在官方比赛中一起进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