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猪自拍催泪告别:17年15冠感谢拜仁球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10:0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德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拜仁和曼联先后确认施魏因斯泰格的转会,今天小猪已经动身前往曼彻斯特进行体检,成功通过后即可正式和曼联签约,告别了效力17年的拜仁,小猪心绪难平,他写了一封告别信送给拜仁球迷,向过去那些辉煌的岁月正式告别,踏上新的征程。

  亲爱的球迷们:

  在拜仁度过的17载岁月令人难以置信,我们一起拿到了15个冠军奖杯、成就了创造历史的三冠王伟绩,还有多的数不清的激情时刻,我在这里留下足够的美妙经历。感谢这些独一无二的球迷、塞贝纳大街以及安联球场的同伴们,我已经决定迈出职业生涯崭新的一步。

  做出这个决定非常艰难,因为你们和拜仁俱乐部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尽管如此,我愿意去新的俱乐部开拓更多的眼界,我的下一站是曼联队,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决定,没人能取代我们共同经历的这段奇妙旅程。#我们就是我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