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苏亚佐绝杀 拜仁全明星0-1国米元老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08:2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德甲视频集锦

简介:

  拜仁慕尼黑全明星队昨晚在安联球场迎来了一场和国米元老队的较量,结果,拜仁全明星以0-1负于对手。

  拜仁全队昨天在安联球场首次完成了新赛季的集体亮相,而在亮相仪式结束后,由布莱特纳领衔的拜仁全明星队和由萨内蒂领衔的国米元老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米凭借着苏亚索的进球客场1-0小胜。

  拜仁出场阵容:布特/尤尔金尼奥(克罗伊策)、范比滕、罗伯特-科瓦奇(齐默曼)、普夫吕格勒(施特恩科普夫)/切尼、布莱特纳(内林格)、尼克-科瓦奇(维特切克)/塞尔吉奥、马凯、齐格勒(托比亚斯-施魏因斯泰格)

  国米出场阵容:托尔多/科隆尼斯、贝尔戈米(帕加尼)、基伏、巴雷西(比安奇)/萨内蒂、迪比亚吉奥(巴乔)、达博(弗雷西)/卡拉古尼斯/苏亚索、卡博内(乔托斯、贝尔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