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蒂诺训话当耳旁风 迪马利亚梅西捂嘴嘲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08:1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5美洲杯

简介:

  阿根廷美洲杯首场比赛,球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巴拉圭连进两球,最终痛失三分。据智利当地ADN电台的消息,中场休息期间,迪马利亚捂着嘴跟梅西讲话,两人有说有笑,他们在聊什么呢?《马卡报》公布了答案,公布了这段视频,打出标题,迪马利亚跟梅西嘲笑巴拉圭:“他(指马蒂诺)在说什么呢?难度在哪里?”《马卡报》英文版直接打出标题:“梅西跟迪马利亚嘲笑马蒂诺。”

  《每日邮报》进一步丰富两人的对话,梅西当时说:“更衣室里在说什么?小意思?”迪马利亚回复说:“(更衣室说)这不会是一次轻松的结果。”两人捂着嘴笑。

  然而最终阿根廷在2-0领先的情况下,比分被扳成2-2平,《马卡报》写道:“事实证明马蒂诺的话是正确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