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门兴“卧底”诺伊尔 世界第一遇克星也萎靡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6日11: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德甲视频集锦

简介:

  作为公认的世界第一门将,拜仁门神诺伊尔一向以发挥稳健著称,德甲前25轮仅丢11球就是最好的例子,然而,面对“克星”门兴格拉德巴赫,诺伊尔却经常大失水准,这一次又是如此,本轮,正是他的低级失误,导致拜仁陷入落后境地,最终遭遇到了本赛季主场首次失利的命运。

  自从加盟拜仁以来,门兴就是让诺伊尔“出丑”最多的球队,2011-2012赛季揭幕战,诺伊尔迎来加盟拜仁的德甲首秀,面对门兴,诺伊尔本想大展身手,让拜仁球迷见识了一下自己的水平,没想到的是,他与博阿滕配合失误,让德卡马戈轻松头球破门,也让拜仁主场0-1爆冷失利。第18轮,客场出征门兴,诺伊尔想要挽回面子,结果开场第11分钟,他大脚解围直接开到罗伊斯脚下,被后者轻松抽射破门,最终拜仁1-3落败。2012-2013赛季第34轮,客场对阵门兴,诺伊尔镇守的球门开场刚10分钟就三度失守,好在队友争气,拜仁最终4-3逆转,但也让诺伊尔郁闷不已,如今,诺伊尔再添新伤,只能等到下赛季找机会复仇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