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布携队友秀中文 巴黎众星送新春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1日16:0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法甲视频集锦

简介:

  2月11日,正值中国传统的农历小年之际,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正式在中国推出春节拜年视频,蒂亚戈-席尔瓦、伊布、大卫-路易斯、马图伊迪和小卢卡斯这五名PSG的当红球星用说中文的特殊方式,给中国球迷送上春节祝福。

  首先蒂亚戈-席尔瓦说出“你好,中国!”向所有的中国球迷问好,随后小卢卡斯的“新年快乐”发音比较标准,而马图伊迪则说出了“恭喜发财”这句非常喜庆的话。接下来大卫-路易斯说出“喜气洋洋”来祝福即将到来的农历羊年,蓬蓬还不忘卖萌抛媚眼。视频的结尾则由伊布压轴,他说的“羊年大吉”让人忍俊不禁,最后伊布还不忘让中国球迷在微博上关注他的消息。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拍摄这段视频作为春节的礼物送给中国球迷,也感谢众多粉丝对PSG的关注和支持,在羊年即将到来之际,恭祝大家春节快乐、羊年吉祥!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