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巴黎客场0-1不敌甘冈 遭遇联赛首败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5日11:3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法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4/15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展开数场争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0比1不敌甘冈。开场仅2分钟,维拉蒂长传,卡瓦尼禁区弧内吊射打中横梁弹出。甘冈第11分钟取得领先,吉雷瑟任意球传入禁区,桑卡雷头球摆渡,皮埃德小禁区边缘抢在马图伊迪之前俯身头球破门。马图伊迪远射偏出,维拉蒂禁区弧前弧线球射门被没收。贝奥夫顶住路易斯防守后10码处扫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

  下半场,贝奥夫甩开路易斯在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被西里古扑出。维拉蒂禁区弧顶的射门稍稍高出。贝奥夫晃过路易斯再度获得单刀,但西里古再次及时出击将皮球封出。替补出场的小卢卡斯30码处远射被挡后偏转,皮球堪堪高出横梁。卡巴耶挑传,卡瓦尼禁区左侧斜射仍然偏出。第87分钟,范德维尔右路传中,伊布小禁区左侧的射门又被甘冈门将神勇救出。第95分钟,伊布小禁区边缘捅射再度偏出。巴黎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负。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