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罗伊斯破门+重伤 多特2球领先被追平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09:3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德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2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微博]第12轮开始6场较量。多特蒙德[微博]被连追2球,客场2比2平帕德博恩。罗伊斯打进本队德甲第2800球,但此后脚踝受伤下场,被直接送往医院。奥巴梅扬1传1射。

    这是两队首次正式比赛交锋。金特尔顶替停赛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京多安取代欧冠受伤的斯文-本德。第12分钟,杜尔姆左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奥巴梅扬垫射破门,1比0。第27分钟,罗伊斯直传,姆希塔良将球打进,但越位在先。上半时补时阶段,奥巴梅扬外脚背直传,罗伊斯禁区右侧斜射破门,2比0,这是多特蒙德第2800个德甲进球,在德甲排名第5位。奥巴梅扬本赛季德甲参与15球(10球,5次助攻)。

  下半时,格罗斯克罗伊茨换下香川。第60分钟,多特旧将巴卡洛茨反击传球,鲁普低射入左下角,1比2。第66分钟,罗伊斯被巴卡洛茨铲中脚踝倒地,随后被担架抬下,约伊奇替补出场。慢镜显示,与巴卡洛茨鞋底接触刹那,罗伊斯右脚踝明显变形,但巴卡洛茨仅吃到黄牌。据图片报报道,罗伊斯随即被直接送往医院。

  多特第80分钟遭遇误判,姆希塔良传小禁区左侧,格罗斯克罗伊茨将球送进门内,但被误判为越位。仅过1分钟,科茨右侧开出角球,替补萨勒克头球扳平,2比2,帕德博恩近11个进球由11名不同球员打进。多特12轮过后,多特联赛积分(11分)还未追上欧冠积分(4轮12分)。

    以上是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