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诺伊尔又抢前锋饭碗 蝎尾传球神技恍如伊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9日10:0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1415德甲视频集锦

简介:

  在昨晚法兰克福主场0-4不敌拜仁的德甲联赛中,我们竟然欣喜的发现,诺伊尔竟然又学会了一门新技能!除了像清球后卫那样插上解围、甚至是组织防线之外,诺伊尔的一招蝎子摆尾,更是亮瞎了所有的眼球,这本是诸如伊布这样的高能前锋们的绝技,如今,以为门将居然也在比赛中秀了一下这样的绝活,确实让人拍手叫好!

  那是当本场比赛进行到了第73分钟之时,拜仁边后卫拉菲尼亚在中场左路大脚回传给本方禁区的诺伊尔,此时,面对飞翔而来的皮球,诺伊尔想都不想干脆放弃停球,直接勾起右脚摆出一脚蝎子摆尾,皮球瞬间从诺伊尔的脚下改变了飞行线路,诺伊尔直接将皮球传给了防线右路的阿隆索,整套动作一气呵成,诺伊尔娴熟的技术让人拍手叫好,就连对方主帅在看见了这一幕之后,都是直摇头表示不可思议。

  诺伊尔此球让人想起伊布在2004年的欧洲杯瑞典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就曾上演过这样的惊天一幕。那是第85分钟伊布为瑞典队扳平比分的进球,而那粒进球也是真正让世人见识到什么是蝎子摆尾的开天辟地一幕。当时瑞典队的梅尔贝里在点球点附近用头球将皮球顶到门前,说时迟那时快,伊布突然杀出抢在出击的布冯之前,背对球门用右脚外侧将球撩向球门,皮球越过补防的维埃里的头顶,落入空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